已跑路,有事看置顶

【朝俞/论坛体】所以我大谢神在医机赛场上究竟遭遇了啥?

《小确幸》的后续论坛体,单看也完全ok

/依旧是清华大佬的恋爱流水账

/莫名其妙被屏蔽了,大部分走链接




《所以我大谢神在医机赛场上究竟遭遇了啥?》



清华论坛>>生活区>>讨论专栏


论坛体部分转图片外链




这群人究竟是怎么做到把一个赛事讨论帖歪成cp楼,最后又走上两校撕逼的老路的?

贺朝放下手机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身后的谢俞听见了,停下了整理床铺的动作,转头问他怎么了。

贺朝低下头看了看左手中指上那枚银色的戒指——小朋友后来随便找了个理由回赠了他一枚,又抬头对上那双不明所以的眼睛,突然轻笑了一声。他走过去,想把人狠狠地塞进怀里,没忍心,便只是轻轻地搂着他,又在对方的发旋处虔诚地落下了一吻。

“朝哥?”

“没什么,”嗅着男朋友身上同款香波的味道,心想如果这也被发现了,那情侣的身份怕是又离坐实进了一步。好在两个人都不在意这些,谢俞是他的,这跟其他人没有任何关系。于是贺朝低下头,凑到谢俞耳边小声道,“就觉得,我俩能遇见,顺利地在一起,对彼此来说都是奇迹一样的事情,一辈子怕是只能有这么一次了。”

谢俞沉默了一阵,随后笑说:“大晚上的,哥你发骚呢?”

贺朝把人搂得更紧了:“诶诶诶,我认真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谢俞回抱了过去,不像贺朝那样克制,力度霸道又固执。他重复了一遍,“我知道。”

 

“有这一次就够了。”

 

——FIN——




热度 ( 25461 )
  1. 共4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活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